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进社区

8市文联深入基层不断探索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新思路

时间:2014-08-29 15:09: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构造“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努力发挥文艺工作引领群众、深入群众、面向群众、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3月29日,郑州市文联工作队在钟海涛主席的带领下,再次深入基层与管城石建社区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问题展开了认真地讨论。

市文联副主席,驻管城石建社区工作队队长杨少勇、市剧协秘书长耿荣、市音协秘书长张淑谦作为工作队新成员也一同前往并参加座谈。大家表示“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不断加强帮扶工作,就是要以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建立起“长期、对口、分片”联系帮扶机制,通过组织艺术家经常性地下基层、进

社区,开展近距离和群众面对面地交流、授课、辅导及文艺演出等活动,努力营造稳定、有序、和谐的发展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把“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