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组织

2014年洛阳市县(市)文联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4-09-03 20:23:00

7月30日,2014年洛阳市县(市)文联交流会在宜阳县灵山国中书画院召开。洛阳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炳志,洛阳市文联纪检组长、秘书长赵金生及洛阳市九县(市)文联主席等参加了会议。洛阳市文联纪检组长、秘书长赵金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4年上半年文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赵金生同志听取汇报后进行点评,并就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向各单位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各单位上半年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文艺惠民活动,积极创建创作写生基地,各项文艺活动丰富多彩,工作积极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各单位上半年活动主题不突出,系统性不强,没有形成品牌。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张炳志则指出,各单位抓品牌意识不强,整体发展不平衡。

针对下步工作,张炳志主席强调:一是把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活动来抓,把握时间节点,做好规定动作。二是各单位要做好下属协会的换届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洛阳市第七次文代会召开。三是扎实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创造条件,成立组织,发展会员,壮大队伍。五是发挥地域特色,打造文艺品牌。六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文联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