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组织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廖恳到告成镇中心小学慰问文艺支教志愿者

时间:2014-09-03 20:27:07

廖恳到告成镇中心小学慰问文艺志愿者.jpg

廖恳到告成镇中心小学慰问文艺支教志愿者

5月23日是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2周年,也是中国文联设立的第一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全国各级各地文联组织围绕“惠民、为民、乐民”文艺志愿服务主题,纷纷开展以慰问演出、展览展示展映、文艺培训和文艺支教等为主要内容的活动,形成了规模和声势。5月24日适逢河南省文联成立60周年纪念日,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也在当天隆重成立,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廖恳专程前来祝贺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出席大会。

当天下午,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廖恳一行3人在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苗树群和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申慧生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中国文联文艺支教志愿服务河南项目点登封市告成镇中心小学。中心小学校长韩朝阳向廖恳副主席汇报了文艺支教的开展情况。还参观了文艺支教志愿者们的宿舍、办公室以及学校的食堂。宿舍和办公室的墙上贴满了文艺支教志愿者们的书法、美术作品,廖恳副主席看到文艺支教志愿者们的作品连连点头称赞。参观后,廖恳副主席与文艺支教志愿者们进行了座谈,他嘱咐他们要认真学习,提升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文艺支教增添光彩,还要在开展正常教学活动的同时,帮助学生开设兴趣社团,发现苗子、培养苗子。最后,廖恳副主席给志愿者们送去了毛巾、水杯等慰问品,表达了对文艺支教志愿者们的关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