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洛阳市美术家协会、洛阳书法院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庞村

时间:2016-07-27 19:06:09

mp.weixin.qq.com/s

640.webp.jpg

7月15日,由洛阳市美术家协会、洛阳书法院联合举办的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庞村,在伊滨区庞村镇人民政府举行。活动当天,来自洛阳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等单位的10名书画艺术家到场参与。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现场,洛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洛阳画院院长、洛阳美术馆馆长文柳川现场题字“听雪品梅”,借此表达他对庞村镇的美好祝愿。洛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张建京也现场创作画作《春艳图》,他表示希望庞村镇的事业能像牡丹一样“四季如春、繁荣富贵”。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到场的其他书画家也纷纷展开创作,近一个半小时的现场创作中,10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出了30余幅佳作。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或草或行,书写“返璞归真”“博爱向善”“厚德载物”“家和万事兴”等美句名言;画家们描绘着牡丹、松竹、荷花等花鸟画……书画家们挥洒自如、凝神静气,笔下作品也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受到现场村民的一致好评。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据了解,这些书画佳作将悉数赠送给伊滨区庞村镇的14所学校的少年宫和部分道德模范。“这次文化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我收到了书画家们赠送的精美作品,这是对我们道德模范来说,是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奖赏。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发扬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明。”曾获2013年道德模范的伊滨区庞村镇掘山村党支部书记杨松安表示。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