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进基层

学习十八大 送欢乐下基层

时间:2014-08-19 20:32:38

在全国上下兴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烈氛围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组织省内知名书法艺术家开展“学习十八大 送欢乐下基层”活动,为广大基层的人民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去书法艺术的享受,受到两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12月9日,省书协副主席、秘书长谢安钧,省书协副主席王荣生、司马武当,书法家姜宝平、刘绍典、薛党军、洪丰仓、谷国伟、简杰、娄红卫等赴许昌长葛市参加“学习十八大 送欢乐下基层”活动。

12月15日,省书协副主席、秘书长谢安钧,省书协副主席赵振乾、司马武当,书法家姜宝平、耿自礼、刘绍典、薛党军、王乃勇、樊子阳、张永乐、简杰、黄卫东等赴开封尉氏县“学习十八大 送欢乐下基层”活动。

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描绘了蓝图,吹响了号角。省书协组织“学习十八大 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就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书法艺术的形式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的体现。

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活动,是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旨在满足基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和推动河南书法艺术事业的全面发展。省书协还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让书法艺术惠及省内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