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之星

文艺志愿者潘虹(音乐)

时间:2014-08-25 12:17:25

DSC4419.jpg

文艺志愿者 潘虹(音乐)

今年四月,我们一群有着相似梦想的大四即将毕业的在校生,结伴而行来到了美丽的天地之中告成。在这个过程中,我收获很多,也增长了不少见识。对于本次的支教队伍,我真的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对于本次支教的总结,我也只想说:“老师、学生和团队”。

当我第一次站在讲台的那一刻,面对着那齐刷刷的目光,自己才真正了解到:站上讲台,就意味着---责任,一种需要对学生负责的使命感,讲课的时候也很卖力,几天下来,嗓子吃不消,心里默想:当老师真不容易。其实,与其说是自己来当老师的,还不如说自己是来学习的。因为在我大部分时间里,觉得自己都在实践中学习的。比如,在课外开设合唱班,组织学生合唱,开设电子琴班,口琴班等等,在教授的过程中不但巩固了自己专业知识,还学习到了怎样了解学生心理,怎样巧妙的把握课堂的张弛、气氛等。

这个支教的过程,我只想说:“我用三个月做了一件一生难忘的事情,虽然每天都很累,但很充实。收获也颇多,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坚定自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