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迎十九大.感知魅力梁园” 文艺志愿者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30 18:07:49

 在梁园区委宣传部的支持下,9月24日,由梁园区文联、梁园区摄影家协会组成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喜迎十九大.感知魅力梁园”文艺志愿者采风活动。

当天,来自梁园区摄影家协会的20多名文艺志愿者代表,先后来到梁园区中国辣椒之乡水池铺、豫东名胜三陵台、千年皇家寺院清凉寺、商丘高铁北广场建设工地、大棚户区拆迁改造现场、高铁安置区及区内路网建设工地,对梁园区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他们用文字、镜头记录下了梁园建设的生动场景。通过文艺志愿采风活动,志愿者们亲眼目睹了梁园的发展,感觉到建设魅力梁园不是一个口号,而是实实在在落实到实际发展建设中。

据了解,采风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集中评选一批文艺志愿者创作的精品力作,并对采风成果进行集中宣传展示。(梁园区文联)

1W6A0395.jpg

 

IMG_7197.jpg

 

IMG_1935.jpg

DJI_08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