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原创 抗“疫”歌曲《拥抱春天》

时间:2020-03-25 23:40:12

由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共同组织创作的歌曲《拥抱春天》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和欢快的旋律,歌颂党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世所罕见的新冠疫情,取得了决定性的伟大胜利,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客观规律,表达了人们对战疫胜利,迎来美好春天和未来的期盼,鼓舞人们对抗疫情的决心和坚定战疫胜利的信心。 
       歌曲《拥抱春天》由著名词作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河南省音协音乐文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林作词,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副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仲党作曲,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李新现,优秀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黄河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河南省文艺志愿者郭薇演唱。

作词:刘林

作曲;李仲党

演唱:李新现

演唱:郭薇

歌曲《拥抱春天》完整乐谱

歌曲《拥抱春天》完整简谱

 

歌曲《拥抱春天》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