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之星

文艺志愿者常志广(书法)

时间:2014-08-24 10:07:55

志愿者常志广.jpg

文艺志愿者 常志广(书法)

支教是一种经历,是一种磨练,更是一种人生财富。

2014年4月,我怀着满腔热情,带着无限期望,开始支教之旅。我将永生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就是这一天,我带着局领导的期望、嘱托,怀着满腔的兴奋与热忱,走进了鸡东县东海小学支教。回味这一年,支教的生活就像一杯清茶,没有华丽的色泽和醇厚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却让人回味无穷。

感谢两校领导为我创造了良好的特殊支教条件,让我能够从从容容、踏踏实实地书写我的支教生活!支教一年,怀念一生;支教一年,受益终生;支教一年,情满一生,它将是我的人生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让我说支教的感受,我会说:“简单并快乐着,平淡并享受着,付出并收获着!”

我与我支教的伙伴朝夕相处,一种不舍自心间油然而生。与他们相处的日子里,我珍惜着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在这宝贵的时间里,有遗憾,有感动,有和谐,有争执,我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人生几何,岁月匆匆!感谢生活让我有这种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