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省文艺志愿者网。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文艺支教

郭婕(音乐)支教心得

时间:2014-08-24 10:24:20

郭婕.jpg

文艺志愿者 郭婕(音乐)

在登封告城支教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这里的爱!来自这里老师和这里的孩子们带给我的欢笑,我收获了很多,满满的都是爱......

刚来这里后,登封的领导请我们支教老师吃饭,热情款待我们,给我们发一些生活用品,把我们当一家人一样对待,是我深深的感动!

从我开始上第一节课开始,那一双双新奇的眼睛看着我时,那一刻我就想教会他们知识。我深深地发现他们很喜欢上音乐课,我也用心教会了这些孩子们两首儿歌,茉莉花和拨浪鼓,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两首歌曲排成合唱。这个过程很不易,我挑选了一些真正喜欢唱歌的孩子,把他们组建成一个合唱团,亲自教会他们唱。

在上每一节课的过程中,有些孩子调皮捣蛋的,很让我头疼,但因为一些真正喜欢唱歌的孩子我还是用心的教着。现在深深记得:一次在给二年级上课,我在黑板上画四分休止符后,他们都在本子上用心的画着,画完后让我看,他们这份用心学习的精神让我深深感动

还有一次,我刚进班级,班里的孩子们就笑着看着我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总之,欢乐多多,也有烦恼。

整体来说,来这里支教,使我锻炼了不少,学到了很多东西!深深地感谢这里的每个人,教会了我很多东西。